爱闹没情绪

去年十月拍的片子了,找了一个正在装修还未完工的教堂。一边被包工头赶,一边钻空溜进去拍摄。总算是出了一点片子。。。


这是saber 型月10周年的婚纱,顺便把官方某画集封面的权杖图也一起出了。


cn:妙妙(就是我- -)

摄影&后期:羽音

后勤:小抽

一身盔甲爬山太虐了。。。开拍半个小时就下雨,只能收拾收拾回去了,出片不多,摄影师也就P了2张作为速报

2014年6月15日拍的。


摄影&后期:羽音

后勤:弥撒、樱染

2014年6月8号拍的~拍摄过程很轻松,出片也比较多,也是自己很喜欢的一套~

摄影&后期:羽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勤:小抽

cos的人物是《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》里的五更琉璃,也叫黑猫啦~

约会大作战|时崎狂三


目前为止尺度最大的一套,略羞耻将就着看吧-0- 为了还原狂三的乳量,挤胸我也是拼了。

室内灯光太捉急,摄影师后期调色调半天也无法统一。咖啡厅改变了布局,不如以前有氛围了,环境有点杂乱,挺可惜的。老板人特别好,让我们拍了大半个下午。


一直忘了说,我的cn是妙妙,微博是爱闹没情绪。 

摄影&后期:羽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拍摄于2015.3.14

EVA|新世纪福音战士|明日香|激破的天使降临!


拍摄于2014年1月4日。都过去一年多了。。。大冬天的零下,穿着单薄的战斗服简直冻成狗。凌晨5点爬起来化妆然后赶高铁去苏州和摄影汇合一起去废墟拍的。那天不凑巧,阴天还刮大风,在废墟里就冻得嘴唇发紫=。=

拍到晚上,又转战苏州园区的某高楼天台继续拍,体验了什么叫“高处不胜寒”- -被风吹傻了,一直发抖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真佩服自己的勇气。。。大概是这次外景冻怕了,以至于2014年11月到2015年2月我都没拍照,实在是没勇气冬天出外景了。


一年多前的片子,当时发出来很激动觉得出得圆满了,现在一看。。。。真的是有好多不足啊= =!那时候我的化妆水平很不咋滴Orz 拍摄有点仓促,拍一会我就赶紧穿上羽绒服缩在角落,撑不住了还让住在废墟附近的小伙伴送来了热水袋。。。摄影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也进步了许多,看着一路大家都在进步,也很开心啊~~


摄影&后期:羽音

后勤:小抽、玉米


2014年 第三次冲击来了哦~  看过EVA的都懂哈哈哈哈


这算是拍摄花絮吧。。。。休息间歇靠着教学楼的白墙,我说拍个表情包吧,摄影欣然同意按了快门。感觉拍了蛮多颜艺啊~看了都想笑。拍摄于2014年3月30日。


【前4张是单图,后3张是拼图】去年9月21日拍的。当时的妆面被摄影吐槽死了- -说我那天又丑又搓,眼睛无神Orz  

南小鸟人设是黄色眼睛,顺便说下个人观点,三次元戴黄色美瞳或者银色美瞳真心不好看,会显得双眼很怪异。具体我也形容不出来,可能是美瞳的款式选择有问题,戴了不好看,换其他款式的黄色美瞳说不定会好点><

总之还是感谢摄影把我拍得如此网骗,摄影&后期:羽音

2014年3月30日在苏州拍的,挑了部分发出来。为什么LOFTER一次只能发10张QAQ 这是第一次买JK制服,襟线粗不正统,被无良的某宝店家坑了=。=

现在看一年前的片子。。。觉得自己好丑啊【当然现在也不美。。。总之能看到摄影是和自己的进步,就是好的~!

摄影&后期:羽音

「君のとなりで笑っていたい,なぜか优しい気持ちになれるから,君と2人で歩いていたい,なぜか素敌な言叶に会えるから,そうきっといつの日か,この场所に花が咲くだろう」

PHX:羽音      谢谢摄影在烧烤聚餐后,还帮我拍了几张,上方山樱花时节简直人山人海,勉强拍了十几分钟就回家啦:-D

推荐一首歌《桜の木の下で 》: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362546?spm=a1z1s.3521865.23309997.2.1QS2Y9

非常安静清新的日语歌,希望有人喜欢~

前段时间有个编辑妹子邀请我注册LOFTER, 当时匆忙注册了,发了一套自己刚出的cosplay的片子。隔了这么多天我再次登录LOFTER,发现居然有200多个粉丝了,也看到有人喜欢我的cos我好开心啊~!我会慢慢把我出过的cos或者日常随拍都搬过来的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