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闹没情绪

暴露年龄系列- -童年的经典游戏,时代略久远。
特别想还原心中的樱花大战,追忆一下童年,小学玩的游戏了,最后没通关一直是一大遗憾,那时候幼稚得都不知道还有攻略这种东西- -!也是和摄影一拍即合,两个人为了避开游客高峰期都挑工作日请假去上方山拍了这套外景。【特别感谢樱花大战资深脑残粉韭菜的建议,和你交流很开心!】
之前在微博发预告的时候没想到还有不少人记得樱花大战,看着转发很感动,于是摄影激动地爆肝P出了整套正片,非常感谢摄影能陪我一起圆满,辛苦摄影和甩毛甩袖子的后勤了(●'◡'●)ノ♥
手机里存着各种官图和OVA、TV版的动画截图,一点一点努力去还原部分分镜,当时看到相机里的片子我和摄影都特别激动。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好了!!
强力推荐主题曲《檄!帝国华撃団》充满了时代感,节奏铿锵有力,满满的都是回忆!!樱花大战还有很多歌曲都很好听啊啊啊啊!!!比如《花咲く乙女》《なやましマンボ》《さくら》都特别好听~!!!
至今记得游戏里的其中一个过场动画,樱从火车上跳下来,和大神拥吻>3<那是少女粉红色的回忆啊~~ 趁着红唇尚未褪色之际,恋爱吧!少女!


【帝国华击团!出击!】


评论(76)

热度(13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