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闹没情绪

VOCALOID|Miku 爱言叶

前5张是拼图,后5张是我比较喜欢的单张。

4月25号在苏州乐园拍的,这次出片效率不错,2个小时期间被花朵配饰和假毛各种折腾还能出20张正片,真是万万没想到。。。。

摄影修好图后,我被片子里自己的颜值打动到了,是我喜欢的菜【自恋一下

可能是之前出的狂三我实在是太丑了吧=。=狂三让摄影费劲修了颜,我被打击到了。。。。


《爱言叶》这首歌充满了感谢和喜爱之情,看到微博、半次元还有Lofter上有这些喜欢我的cos并一直支持鼓励我的人,真的非常感谢!太喜欢你们啦><



Miku:自己(cn妙妙)

摄影&后期:羽音

协力:十九、小花


评论(3)

热度(22)